close
  算一算學電吉他至今已經過了三個月,在報名之前由於母親大人
藉用了致命的「高三要認真讀書」理由,不讓我學電吉;心灰意冷之
下,魯夫(車神老哥)這時就跳出來說話啦,他說:「這是你的人生
耶!」沒錯,這是我的人生,我的人生是在我的手上,不是在父母手
上,也不是在朋友的手上。過了幾番掙扎,我鼓起勇氣,自行偷偷去
報名,過程中很多人都認為我隱瞞家長很不好,應該會心虛什麼的,
是的,無論選擇放棄音樂或選擇背叛父母,車神都會心虛。但基於高
三不想墮落在書堆裡,觸角便悄悄延伸到搖滾的領域去了。
  先簡短的介紹一下我的老師好了,他叫做豪華,很豪華的豪華,
以前是亂彈吉他手,現在淪落到星巴客打工兼差教吉他,我們先從彈
指之間入門,然後再教一些搖滾的彈法,我很喜歡他享受在音樂裡面
的神情,很認真,很快樂,很輕鬆。
  你們可能會問:「你父母不知道,那你電吉他放哪?去哪裡練電吉
他?」答案是先在我朋友家,接著發生了一些事,逃亡到教會去。這
幾個月來,有進步一點點,而且過得很充實快樂,實踐了熱愛音樂的
志願,中間要感謝很多人的關心和幫助,謝謝飛行五號、魯夫、
豪華老師、刁哥全家的包容、班上朋友的支持、雙和教會的每一個人、
建中另音社等等。謝謝大家,讓我過了跟別人不太一樣的高三生活,
現在要喊個暫停,好好拼學測,拼完再繼續學一堆搖滾技巧歌曲,最
後一課豪華老師說,如果有緣的話~如果有緣的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ce2305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