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考完學測當晚,我打給了電話本名錄上的陳怡潔
因為在六年級時,好像有什麼學生自治會,
我是本班代表,她是他們那班代表
中午常會討論事情,所以比較熟
直覺告訴我打給她準沒錯^^
老實說小時後抄的電話,很多根本就沒打過
嘟嘟嘟 電話接通了
跟她說出來龍去脈,說我想辦國小三四年級的同學會
我們都覺得這是件 不可能的任務
隔天下午,我們在台北火車站的星巴克討論細節
並打給生死未明的侯老師,確定她還健在後
就跟她橋個時間
我跟陳某將工作分成兩半,她打給女生,我打給男生
(後來她說她以前有給同學寫畢冊,所以我這邊加她那邊大約有20人)
找她果然沒錯^^


◎車神內心戲◎
小四小三已經年代久遠,大家會不會都忘記誰是誰了
辦同學會不會很怪???
如果現在不辦,暑假可能會有國中同學會,小六同學會
或者有人要出國玩,那不就很難約嗎
還有今年很重要,要是有人明年讀大學不在台北怎辦??
有點小愧疚,電話簿上沒有全班的,只有跟我比較熟的同學
我只好盡量囉,救一個算一個←什麼東西阿
見面之後要幹麻,留即時通,msn?
見面了又如何??辦同學會有意義嗎???
-*/%#-*/%#-*/%#-*/%#-*/%#-*/%#-*/%#

結果我又他媽的失眠了

打電話的小插曲:
1.大部分的人都會問是誰主辦的阿?有誰會去?
然後我又要重複一次講快爛的台詞

2.打過去我會問說:你還記得我嗎??
如果不記得就很尷尬了,不知道他會不會以為我是詐騙集團
謊稱國小同學,然後裝可憐要錢(想太多@@)

3.許某同學還偷偷打給紀某同學
說:黃伯堯真是神通廣大耶!! 約了好多我都忘記的同學喔
歹勢啦~要謝就謝那本小小電話簿吧
還有我所需要的勇氣

不幸中的大幸,有約的大部分都會去,哈哈
現在開始期待了呢,畢竟有8年多沒見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ce2305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