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約莫在兩三個月前,彈電吉彈一彈就會被電到,害我之後彈都驚驚的。現在終於
考完試,下午把他拿去樂器行,我跟櫃檯說:我電及他會漏電!!

?????????店內的人都聽得霧煞煞,看到他們困惑的表情,我開始懷疑是否我說
錯了什麼。阿鎮老大就叫櫃檯的去彈彈看,原本他不太願意的,但是阿鎮老大說
你一定要彈,這是你的宿命。過了一會他還是沒被電到,所以換阿鎮披掛上陣,
他說電吉他漏電視根本不可能發生的,會被電到只有兩種原因,第一種是音箱會
漏電,第二就可能是個人很容易靜電。

如果是第一個原因的話,應該不可能的,因為我試過三個不同的音箱,最後結局
都是被電到。那麼如果真的是我比較會靜電,那我就認命。後來阿鎮老大試了試
,好像發現了問題所在。吉他末端有個基座,因為太高,如果手流汗壓到弦就會
碰到微小電流,他拿螺絲起子轉一轉就好了@@


之前拼指考,電吉他暫時放教會借他們用,現在考完,修也修好了,終於終於他
今天又回家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ce2305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