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星期一中午的事
延宕到現在紀錄完成

我們約星期一早上11點11分在福和國中後門
我遲了一些到但似乎沒什麼差
那天難得林育如出現了哪
一陣子沒見了噢
人幾乎到齊後大家就移動至"天石"
吃火鍋

一坐定就是點菜的時刻啦
沒想到旁邊吳小姐卯起來點
點一堆海鮮
我還開玩笑的說
你是不是在火鍋店打工呀?
根本就超級老練哪
一陣混亂經過

不久菜紛紛上桌
一盤用罩子蓋住的鮮蝦
不經意送了過來
裡面的蝦群竟各個還在活蹦亂跳!!!!!!!!

由於實在太噁
座上的每個人都不敢去正視及碰觸那盤
"東西"
唯獨吳小姐無懼活跳跳活鮮蝦
直接打開罩子就這麼個把蝦子抓起來丟進火鍋
過程之驚險令坐在她旁邊的我都捏了好大一把冷汗
她很好心的幫我服務推了兩隻鮮蝦
進我的火鍋裡煮

然後漸漸的我的鍋就變成"海鮮鍋"了...
蝦呀魚卵鯛魚呀蚵仔什麼的充斥於鍋中
最後為了面子或者撐個男子氣概
不能輸給旁邊吳小姐的吃功
最後我也給他卯起來最後幾盤肉都給他到進去
另外配可樂配冰沙
真是飽飽飽阿
嗯哼
下次要選好桌不然食物會莫名奇妙變海鮮大餐><

喔 還有張哲豪遲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ce2305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