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大二修完西洋文學導讀後
我就跟史蒂紋身老師的關係決裂
因為我不爽選他下學期的西概

系上對他的評語都是他會一直在上課時murmur
我想就連他自己也搞不懂自己在講甚麼?
據克拉表示
昨天紋身的高寫班竟讓耶塔同學當場崩潰!!
他上課上到一半突然說他要去賣他的車位
之類一些事情要處理
然後走到門口就...走掉了!(驚)
耶塔當場崩潰大叫:
"這甚麼課呀"

我想如果我在場的話我會冷冷的說
"廢課。"

就這麼的如此可知教授許可的評鑑是多麼的鬆散
我想每個人都能輕易的當上大學教授
如果你想的話..

一日我在某影印店門口瞧見肥胖的
史蒂紋身(Stevenson=Son of Steven)
晃頭晃腦的走路
走到巷口他突然停住
左顧右盼了一下
最後決定往左邊的巷子走去
我的目光繼續放在他身上
接著
他右走到個小岔路
他又停下來開始左看看右看看
然後悠哉的走往所選的方向

我想他可能有注意到我
故意用停在路口做選擇這項行為
試圖給我些啟發
又或者沒有...
他只是正陷入無可自拔的史紋身世界罷了

別迷路了,紋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ce2305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