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欲以赤色的
鼻息戀你
而純白是你的浴衣
我的回憶
你沐浴其中
我呵護你
如初生嬰兒的掌心
告訴我如何保藏春天
讓它翠綠
永不泛黃

有時遠距離想望濃縮成
淚滴
而有時就汽化為追尋
追尋身邊唯一的空缺
追尋夢中你清秀的臉龐
你我中間鋪蓋的血玫瑰
沒有任何玫瑰可取代
柔柔的紅,喚
作魅影
淡淡的香,織
成繁星

又捎來一封你的信
像神燈吹出的巨人
你的溫暖
灌滿整個房間
你問這樣的等待是否太煎熬人
我說
桃樹依舊茂盛
窗沿還很几淨
換季的時候總會想起
你捎來的
每一封情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ce2305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