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咚咚搭 咚咚 搭搭

當酒吧環繞的霓虹畫面
向欲裂鼓聲收去
停格中
就只殘存跳 動 脈 搏
是段烏煙城市底下透明的流水
用慾望舞 動 身 軀
作靈魂解放後的謳歌

咚咚搭咚 咚 搭

24秒倒數防守歸位
運了運傳球
摩擦所有的勝算籃下執球
運了運傳球
小心那三秒!
運了運傳球
抓住絕佳空檔
運了運出手

叮叮叮 咚 咚搭

布幕拉出淳樸楔子
綠油鄉野勤辛的工人
緩步拖拉的老黃牛
(一切的一切都是)
他們相遇然後
起口角
甩門拒絕墜入谷底
玩大哭
人與人對撞粉碎
地面倒轉一百八十度
腳下是銀河頭上是湖泊
以廢紙簍炸開藍天的
煙火做結

咚咚搭咚  咚搭咚

給我節奏  節奏
譜出燦爛明天
節奏快來揍我  揍我
讓每次悲愴都深刻
節奏  節奏架起我
被操縱的傀儡步伐顯得歡快
節奏 你是罩我的
開始學會什麼是生活
節奏  節奏
被野狗追腎上腺素的共謀

叮  叮  叮  叮

與綠葉灌木相仿的保護色
手勢佈下頑強棋局
握緊槍桿伺機擒掠
警報聲  大響
子彈穿梭其間
煙硝漫逸霧濛濛
連衝帶滾為每個下一步做賭注
恐懼是子彈用完就上膛
用完就補彈
一道光  灑落
是清晨的鳴鐘
給死靈的一場喪禮

咚咚咚咚咚咚咚咚咚…

小提琴 悠 悠 的節奏
如我的刷牙頻率
早餐旁不停抖腳的爸爸
傳遞一種
股市忽 紅忽 黑的刺激拉鋸
你說操場的奔馳很有拉丁風
我倒覺得那打  太  極 的人們
很有爵士潛力
你對著考卷走走又  停  停
像大過年路上的壅塞
你突然想在床上來個    速度金屬什麼的
但我比較想一邊殺情敵一邊聽
英式搖滾
然而這天晚霞卻給了嘻哈的鬼臉
要我專心 唱 聖 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ce2305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