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喔喔昨天通是克"現代民主政治"
我們來到全台灣最污穢的場所
立法院
winni跟我站的地方是院長王金平常站的台子
聽那個叫葉編審的人說話太無聊於是我...


肚咕了,演得很失敗我笑場了!!!!
容許我介紹一個活在過去的男人

儘管他是60年代的人
但我還是很不情願的要說
"你很帥!!!!"

去立法院的收穫不在於
我了解有多少的常設委員
政黨比例如何的分配
最大的收穫在於我聽到了一個好笑又略帶感傷的小故事:

故事題目是A sorry I forgot
我以前有一個好朋友Allan
全班只有他肯理我
有一次我們去唱KTV
雖然Allan唱的跟鬼叫一樣
但我還是很捧場的稱讚他的歌聲
說他的歌聲實在好到可以開演唱會了
後來Allan信以為真
就真的開了一個演唱會
但是他沒唱個半分鐘就被台下同學丟雞蛋丟垃圾
被迫下台
後來他沒有臉在學校待下去轉學了
從此我再也沒看到他
如果老天能再給我一次機會
我一定在kTV那次跟他說
"sorry,your singing really sucks."

唉 聽完這故事不知該笑還是哭
我覺得這故事很有發展成英語話劇劇本的潛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ce2305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