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北區小迎新我將近一點半才到師大大門口

看到大家都聚在那邊

還以為要幹架什麼的

沒想到Nina一看到我就叫我學弟

我只好順勢演下去了

充當100級學弟Patrick

後來慢慢觀察

明白除了我還有另外四個99級偽裝其中

互相自我介紹後

會長叫大家猜哪些人是學長姐

哈哈,竟然沒有人猜我(開心開心)

跟我同桌的都嚇了一大跳

在答案揭曉的時候

結果我旁邊的伯雅就不理我了

唉唷,我不是故意要騙人的咩

跟我同桌有個學妹遠從花蓮而來

因為東區沒有迎新

精神令我敬佩

還有一個學妹長得跟

98級的Shirley超像

偷偷給她取個綽號叫小Shir

還有Amy學妹超嗨的
快加入活動股吧

這讓我想到一年前我也是坐在下面

聽學長姐們介紹各股介紹系上課程

時光匆匆

100級們都很可愛

讓我又保有了一些大一新生的fresh氣息阿!!

 (相簿有當天照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ce2305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