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到時間打網誌
這網誌標題是在四月24號的高級寫作課上想到的
可由於白素玉老師坐離我太近

正想開心編撰部落格時
白老師竟跑來跟我攀談了起來...
以致於到今天才能開懷的打
現在我左右耳環繞的是Led Zeppelin的Rock and Roll

我想是一些搖滾前輩太強太厲害了
導致後輩難以超越他們
於是舊搖滾越聽越好聽哪

昨天看電視
想到「冒險」這一詞
然後我把自己抽離到一棟大樓的最頂端
我只用單手抓住欄杆
下面是車水馬龍
人比米粒還小
風呼呼的吹
我想如此這般我就能享受到人生中最大的冒險最終極的刺激
因為每個下一秒
都可能是粉身碎骨
腦漿迸裂

現在的生活很多東西都能套進「與日俱增」來造句
比如說,現今路上滿滿都是與日俱增的T
還有
與日俱增的國際企業連鎖店
還有什麼是與日俱增的呢?
噢與日俱增的T跟我與日俱減的錢成正比!

如果說學習對我來說是莫名其妙
不明所以對我無益
那我考試寫作業是在幹麻
做苦工嗎

對了我昨天親眼目睹了彩色大便
但我不敢在人群面前大聲又跳又叫說
「我發現彩色大便了!我發現彩色大便了!」
他們可能以為遇到了瘋子然後馬上把我撲倒送走
喝 反正我本來就是瘋子了

沒差

講那麼多還沒說是在哪裡瞧見

就在台北車站內的
COLDSTONE冰淇淋店內
透明櫥窗裡擺著一格格的彩色大便
一球一球的
我可是興奮極了哪!!!

上帝待我不薄
讓我在死前有幸一睹彩色大便的風采

阿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ce2305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