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以為
昨天晚上
到今天凌晨之間某個時刻點
我會死亡
舉槍自盡「ㄅ一ㄤˋ」一聲那種

英國語言史逼我上絕路這樣
我喜歡吳靜蘭老師
她人很搞笑
偏愛Patrick和Ray
為人隨和親切
美中不足的是
她教我們英語系必修科目:
英國語言史

聽起來好像很好玩
跟歷史一樣聽故事
但其實不然

到最後它會逼你走上絕路....


今日在廁所和高瑞雨討論到珠留敢
據說三個月後就會在台灣流行起來
死亡率極高
高瑞雨危言聳聽的說道
我則搞笑的說
喔 那我們趕快寫個遺書吧!

SARS都逃過一劫了,那珠留敢應該也問題。然後珠留敢就被拿去當學測考試題目降
摧殘每個年輕學子。

碼的我離題了,
我說我有一天遇見了何嘉仁本人了
沒錯不要懷疑
就是何嘉仁本人
活生生的站在我面前。

發生在師大分部走廊上
那天我的神志介於半睡半醒之間
無聊驅使下
我隨便逛逛看看就發現了何嘉仁的名牌
就在一個辦公室門上
喔!真是太酷了
是何嘉仁耶
那走遍大街小巷無人不知不曉的何嘉仁就在我的跟前!
由於過於得意忘形
看了看他那禿頭戴眼鏡的照片
我就頭靠著旁邊佈告欄站在睡了起來

...........不久...................
「你在這邊幹麻?」一個聲音劃破沉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ce2305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