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直走不停地走
突然我走到某個城市的角落
走著走著
我發現我身體正瘋狂的下陷
柏油路變成了流沙

神秘的力量將我向下拉扯
我試圖抓住旁邊所有可能的支撐點
但我什麼也抓不住
我想要聲嘶力竭的大叫求教
而我的喉嚨半點聲音也發不出

越想要掙脫
下陷的速度就越快
最後地面凝固
只剩我的頭顱、頸子還有我的左手留在外面
我似乎已感覺不到身體其他部分的知覺了

附近店家住家的燈
以我為中心向外擴張
燈光一盞接著一盞熄滅
所有聲響一併消失
只剩下我的頭和左手
被黑暗之牆包圍吞噬
甚麼也看不清楚
只看得見黑

我就像一尊活雕像
我沒辦法睡去
思慮不停運轉
這樣過了好幾個月好幾年好幾個世紀
就我的頭跟我的左手
旁邊
絕對的黑暗

然後我又開始對著你們講述我永恆的故事:

一直走不停地走
突然我走到某個城市的角落...

一直走不停地走
突然,我走到某個城市的角落...
...
旁邊
絕對的黑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ce2305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