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暑假去法律扶助會混了也要兩個月
遇到一個很健談的男孩
他正準備司法相關考試
明年要考律師
祝他能在明年順利達成目標

在這邊學了很多法律相關的東西
也讓我有深入了解社會的真實與問題
確實深刻的影響我們
稍微不注意
就會落入別人的陷阱
或是被別人剝削的對象

但是我在這邊看見的溫暖
這個機溝給每個煩惱的人
擔憂害怕的人
給了一絲希望
雖然不能保證結果會是這樣
但至少讓他們知道這世界上還是有溫暖的
而我認識的法律男孩也是致力於解決法律問題

他真的很健談
難怪他說他之前靠亂搭訕交了四五個女朋友
星期一的時候我和另外一個志工一起幫他
整理之前的案件資料夾
他說的很誇張,他說他這輩子絕對不會忘記我們這次那麼有情有義的幫他整理
說完我們就一起敬了酒
才沒有勒!
又不是武俠小說

這傢伙似乎人生歷練很多
還跟我說酒店的情況
還有可怕的k他命
然後他以前無所事事的混混生活
接著到現在全心全意專注考試

酷斃
離開時他送我到電梯口
說能夠認識我們就是緣份
他的眼睛帶著淡淡的哀愁
不知道在想甚麼
我想等明年考完試
大家一定要好好喝杯酒
上酒店
噢不是!
敘敘舊讓緣分不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ce2305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